2020年第49期
中共巢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
2020年11月03日

微信截图_20201103112121.png

网上舆情:(无)

 

外宣报道

1、巢湖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  10月28日新华社客户端报道,巢湖市总工会着力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,广泛组织动员各级劳模主动投入助力脱贫攻坚行动,积极探索实践劳模扶贫新模式,持续深化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战“5+1”行动,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2、巢湖全面提升国家园林城市精细化管养水平  10月29日央广网报道,巢湖市园林处通过“日查+周评+月考”三位一体考核机制,打破原有的区域分割,极大地激发了后进单位争先创优的危机感和主动性。通过实地巡查和点评,有效地促进巢湖市园林绿化养护质量和水平再提升,为建设国家园林城市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。

3、巢湖市开展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  10月29日央广网报道,为了把更多的药品安全知识送到群众手里,巢湖市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活动近日先后走进卧牛山街道花园社区、亚父街道书桥社区。在活动现场,主办方还发放了科普知识读本及宣传手册,并赠送口罩等防疫用品,受到社区群众欢迎。

4、巢湖市柘皋镇移风易俗主题文艺演出走进乡村巡演  10月29日人民网报道,巢湖市柘皋镇移风易俗主题文艺演出28日在汪桥村热闹上演。柘皋镇文艺宣传小分队通过宣传展板、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、形式多样的现场宣讲,以及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、印有移风易俗内容的宣传品等,倡导移风易俗新风尚,引导群众破除陈规陋习,形成全民知晓、全民参与的移风易俗良好氛围。

报:市级负责人

Copyright©2010-2020 www.chx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:中共巢湖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6050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