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第22期
中共巢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
2020年06月19日

QQ截图20200619090713.png

网上舆情:(无)

 

外宣报道

1、巢湖开闸备汛  6月18日,新华网报道巢湖闸16孔全部开启向下游泄洪。连日来,受上游来水和连续强降雨影响,巢湖水位持续上涨,为备战汛期,巢湖闸加大泄洪流量,将节制闸16孔闸门全部开启,以每秒400立方米的流量向下游泄洪,进一步控制巢湖水位。

2、巢湖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“样板”  6月17日新华网报道,巢湖团市委搭建“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队”,打造“青公益”“青微爱”“青宣讲”板块。巢湖镇、村团组织还常态化开展“七彩课堂”等品牌服务,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服务的“巢湖样板”。

3、巢湖市凤凰村农村电商扶贫成效显  6月16日人民网报道,巢湖市凤凰村农村电商扶贫基地自2019年9月建成以来,迅速成为了困难户农产品与市场之间的爱心桥,打通了贫困户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。电商扶贫基地不仅有效解决了贫困户产品销售的后顾之忧,同时还提振了有劳动能力贫困户人员进行特色种养业的信心。

4、巢湖“三管齐下”推进社会救助兜底脱贫工作  6月16日央广网报道,今年以来,巢湖市聚焦脱贫攻坚、聚焦特殊群体、聚焦群众关切,多措并举,三管齐下,助力社会救助兜底脱贫工作,织牢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网,做到兜准底、兜好底、兜牢底、兜实底。

5、巢湖“扶贫杏李”铺就致富路  6月15日香港商报报道,巢北最大的杏李园——庙岗乡莲花社区杏李扶贫产业园里的杏李进入收获季,当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始采摘。产业园每年向社区上缴受益分红资金2.32万元,14户贫困户从中分红受益。同时,园区提供公益性岗位4户,常年提供就业岗位20多个,杏李将真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“扶贫李”。

 

报:市级负责人

Copyright©2010-2020 www.chx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:中共巢湖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6050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