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第7期
中共巢湖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
2020年04月14日

QQ截图20200414104700.png

网上舆情:

▲新浪微博:长江西路公路局宿舍楼有住户(租户)违法搭建了平顶房屋  4月13日,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博,反映长江西路公路局宿舍楼101室(实际楼层为2楼)楼下房子的住户(租户)违法搭建了平顶房屋。2017年底巢湖市规划局下发违章拆除通知书并责令其拆除,但至今仍未完全拆除(已抄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、凤凰山街道)。

 

外宣报道

1、巢湖古镇开出幸福花  4月13日央广网报道,巢湖市古镇烔炀的姹紫嫣红美景中,蕴藏着“钱”景,以“花”为媒,精耕细作“花经济”,铺就“花”样生活。

2、“三紧一严”打好春耕春管第一仗  4月12日经济日报报道,巢湖市在严格落实“不聚集、减少接触”要求的基础上,抢农时、抓进度,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两手抓、两不误、两推进。截至目前,巢湖市今年已完成春播作物面积5.92万亩,作物以蔬菜和早玉米、花生为主。

3、为复课保驾护航  4月11日新华网报道,巢湖公安局民警深入学校,对学生宿舍、保安力量、消防设备、校园及周边视频监控进行拉网式排查,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,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紧盯落实,全力保障师生复课安全。


报:市级负责人

Copyright©2010-2020 www.chx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:中共巢湖市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皖ICP备07006050号-2